第十二章

“这样的感情……是什么?”
胡乱的抹掉了眼里阻碍着自己视线的东西,光一朝刚凑了过去。眼睛对上的,是另一双朦胧的大眼。
“我们……长久以来,是不是错过了什么?”
朦胧的脸蛋上唇角微微上扬。
“我们……长久以来,定是绕了很大的圈。”
晶亮的眼定定的凝视着眼前想要一直去珍惜着的男人。
像是在做着古远的承诺。
窗外的风呼啸着,包围住了彼此也觉得寂寞的两个人。

清晨的风有一丝的寒冷。笼罩在透过窗帘照射进来的晨光中,刚揉了揉肿胀的眸子。
很困很困……可是却不怎么睡得着。
昨天晚上,虽然诚实的面对了自己的感情,但是却总觉得有什么地方有点不太对劲。
虽然是诚实的面对了没错,可是身体上还是仍然有点无法接受。
当光一的吻伴着香气向自己靠近的时候,刚的身体比脑袋动的还要快。在脑袋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,身体就已经后退着在逃避着光一的吻了。
是本能的反应吧……
看着光一露出一脸失望的样子,低低的声音嗫嚅着“对不起,我太忘形了”的时候,刚的心里着实一阵抽痛。
其实……他并不是想避开光一,也并不是想看见光一那样的表情。
只是……理智上虽然接受,可是身体上却还没有豁然开朗。
不知道现在,光一醒来了没有……
静静的凝视着隔在自己和光一之间的雪白色的墙壁,刚幽幽的叹了口气。

残留着光一气味的房间里,已经没有了光一的身影。
什么时候走的呢……
刚失望的低下了头。果然还是……生气了吧。
那个男人……是不想给我造成困扰,才会就这样离开吧。
总觉得心脏在一瞬间变的生痛。昨天晚上光一失落的神情又浮现在了自己的眼前。
平常只会大笑着开着黄色笑话的人,只是会在自己的面前露出那样寂寞失落的脸。自己对于他来说,真的是所谓的特殊的存在吗?
那他……堂本光一在我的心里……究竟是什么?

Donnamonya的录制间里,光一静静的坐在自己位子的对面,对着窗外的自己露出了笑容。
虽然很想说对不起,但是刚发现自己终究也还是说不出口。
面对光一时心中强烈的感觉,压的自己快要喘不过气。
自己什么时候变的这么的懦弱,这么的容易因为他的存在而感受到心脏的悸动了?
吞了口水调整好自己的心情,然后朝着自己的座位走去。
「欢迎收听Donnamonya,我是kinki kids的domoto koichi」
「我是domoto tsuyoshi」
广播一如往常般以轻松的气氛进行着,可是刚知道,自己的心情并不轻松。
「kinki kids如果解散的话,那么刚会做什么?光一会做什么?」
光一读着观众的信件,眉头紧紧的皱了起来。
看见光一皱着眉头的表情,刚突然觉得心里变得轻松了起来。
即使是那样的老头子表情,这个男人做出来果然还是很帅啊……
小小声的笑着,然后凝视着光一紧皱的眉头。
光一因为他的笑声而抬起了头,看着刚笑的灿烂的脸,眉间也因此而慢慢的松弛开。
「如果kinki kids解散了,我还是会和刚在一起。不管10年,20年还是50年,我也要一直和刚在一起。」
刚惊讶的听着光一突然脱口而出的劲爆话语,久久的没了反应。两秒的失神之后,才发现自己现在是仍然在做着节目。
如果再不快开口说话的话,和光一之间就又会有奇怪的传言了。
「yayaya……那么到时候我就交给光一养好了」
用着一贯开玩笑的语气,刚嬉笑的回应着。
「唔……那么到时候在刚的脑袋上插朵花」
「诶?」
「光一的所有物……」
「可是为什么是一朵花啊……」
「一般来说,小熊的脑袋上不是都会有一朵花么?」
「我才不是玩具呢!」
「刚啊……是我的缝布玩偶哦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uyo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